it's not living if it's not with you

2018 MAMA.

16年刚得大赏的那次(闵玧其哭的那次)我也记过一趟。那时候刷着得奖的信息是觉得“值得”,因为fd刚刚开始红起来,在向上升,想着无论如何必须要冲出去;得到的年艺是认可和敲门砖,代表着一切会变得更好,他们会长出翅膀。

今年看颁奖礼的重点几乎只放在了表演上,mma给的惊喜是爆炸式,因此对mama的期待几乎是顶峰。至于奖项,无论主观来看还是客观来看,我认为都是势在必得、理所应当。所以我被连环哭泣吓了一大跳。其实哭了挺好,让我知道这一年真是很辛苦很尽力,他们没有变,也没有什么是躺着就砸到身上来的好运。

七个里哭了六个。郑号锡平常不太会情绪崩盘,因此眼泪一开闸,整个包都跟着开闸。我很少听他们直言苦痛,真挚感言让我有种奇异的置换感,仿佛这几分钟内我不是粉丝而是他们累了就能依赖的朋友。金硕珍一直说,你的辛苦你自己知道就好;今天他不搞笑不逗趣,就那么安安静静掉一点泪珠子,讲起辛苦,讲着解散和决定一直走下去的事。那一瞬间我意识到fd确实是普通人,即使光环和爱在周围泛滥,也还是会像你我一样,熬夜熬得心脏痛、一天时间不够用、渴望休息、被瓶颈期挫败、或者在半夜纠结是否点炸鸡外卖。我看大家此起彼伏地低头抽肩擦眼泪,你拍拍我我抱抱你,有点好笑又有点touched。怎么拿个奖哭成这样;又有多少人能有底气哭成这样?

评论(6)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