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not living if it's not with you

理想主义药师


“别担心,”他把泡腾片丢进玻璃杯,对闵玧其,还有闵玧其的感冒说,“不会有事的。”

闵玧其起初不怎么信。语言免费组装,因此听上去总是可靠,但真正起效用的不多。金泰亨把橙色的一杯水推到他手边,几乎是勒令他喝。气泡最后的声响在他耳朵里挠痒痒,闵玧其此时才意识到自己单线、无趣日常里仅存的几个彩色驿站似乎都长到了金泰亨身上。过度依赖恋人是不对的,可他还是没有拒绝。

他还是没有拒绝。他花两分钟,消灭一整杯的液体,好像这样做真的就能治愈换季的风寒。金泰亨用诚恳的眼睛看他,闵玧其几乎是惯性地说出,“好点儿了。”

“再去睡一会儿?我刚请了假陪你。”金泰亨又在说。

“金泰亨,这只是场感冒。”
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他的男孩曾经连创口贴都找不见,“我只是尽力想让你歇一歇。工作不用那么累的,世界那么大,我们饿不死;况且还有我在,我反正永远爱你,永远帮你,哪怕穷到没有路可走,我替你去做乞丐。闵玧其,你就歇一歇,好不好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