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not living if it's not with you

我尤其尤其佩服的三个人,金南俊、闵玧其、郑号锡。

创作欲旺盛,执行力强,目标鲜明,而且是中流砥柱的人物。分开工作时个性迥异,合到一起去就是三戟叉;他们奠基很多东西,却又很少去提起这些。我一直感觉cypher的舞台像是战场(没想好跟谁打 可能是跟台下兵姐),用炮用箭再用枪。然后呢,也是最能“闷声发大财”的三个人——不仅是收入,连出账都潇洒得不得了,对于喜爱的物件从不吝啬金钱——众所周知,金南俊和郑号锡收集手办和衣物,闵玧其是乐器设备与威士忌。这种有的放矢的果断购物实在太酷了,一是在说“我有资本”,二是在说“我有热情”,其实还有三,是在说“我有自己的人生”。

总之,都是厉害的人。学习一下。

评论(2)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