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not living if it's not with you

翻转又翻转又翻转



他总是跟我讲他的梦,那种非常金泰亨的梦。比如他说,我梦到了我们第二次遇见的那个咖啡馆,但是白猫变成了灰色的,你点的也不是热美式,你甚至还和我客客气气地打了一声招呼。


他说,我梦到去年暑假的那艘游轮,甲板好宽敞,你盘腿坐在上面用笔记本电脑工作,连充电线都不需要。海浪打过来,除了你的所有人都湿透了。你成为游轮上唯一干燥的地方,而只有我可以碰你。我真的太高兴了。


他说,我梦到我拥有一栋豪宅,几百平米的花园、干净的泳池、摘不完的果树,像盖茨比那样,我只期待你能被吸引着,从对岸——对街,正式的迁到我家里来。这样,我可以把我们的肖像画并肩摆放,并制作两块铭牌,用雕花字体分别刻上金泰亨闵玧其……


“雕花体会不会太复杂,我觉得不是很合适。”


我的脑袋贴着金泰亨奇思妙想的脑袋,贫瘠与丰盈几乎是立显了。金泰亨的手指绕进我的头发里不停转圈,说:“我知道,闵玧其,我当然知道。所以,我也只是在做反梦才想一想呢。”


“不过迁到你家里倒是可以。”我说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