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not living if it's not with you

東京

金泰亨开场第一句话是:“我想你了。”他一向善于并乐于表达,把思念和雪花一起送到闵玧其耳朵边上。闵玧其踩着棉拖鞋磨咖啡豆,手摇柄嘎吱嘎吱地响,他说,“你等等,我开个免提。”他后知后觉地担木质桌子的共振声音会不会太大。幸好电话另一边是世界上最有趣的22岁男孩,他不会问“你是不是在磨咖啡”,他问,闵玧其,你是不是趁我不在养了一窝老鼠?闵玧其逗他:“对的。老鼠都比你安定点儿。”金泰亨笑。笑完他把音调重新压回去说,“我今天到了东京,在神社里把咱俩名字写在祈愿签上了。然后我还买了那个——你之前答应的,要和我一起往包上挂良缘御守。”闵玧其实际上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,但他永远不会拒绝冬天的浪漫,尤其是来自金泰亨的浪漫。所以他说好。

评论(3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