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not living if it's not with you

kookseok//

他跟他说很多的“不要”:不要在晚上喝咖啡,不要在一点之后睡觉,不要把手压在脑袋底下。田柾国就回答,好,好,好。郑号锡永远作息规律,良好的习惯是他光环的第一层,在这之上才能堆叠出体贴、开朗,或者毫无理由的身体接触。闹钟跳到12:59分的瞬间,田柾国对着电脑屏幕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,意识到这已经是屋子里唯一的光亮;郑号锡的手机灭掉了,它已然伴着主人一起入睡,呼吸频率是两秒钟一次。田柾国记忆起三年前,郑号锡从那时起开始频繁地邀他一起出门吃饭——有时候是在汉江边享用便利店食物,有时候是在芝加哥的摩天大楼顶层开红酒。他本来被别的哥哥带得只知啤酒和冰威士忌,慢慢竟也能静下心来学着摇晃高脚杯。再后来他们的约饭一下子变成约会。郑号锡在饭间重述两人从前争抢香蕉的糗事,笑得蜡烛都一颤一颤。田柾国说,哥,你再笑一遍,我想录下来。“可别又放到你的G.C.F里去!”郑号锡一边用叉子威胁,一边清嗓子。他又笑了一遍,蜡烛火苗乱窜,田柾国的相机镜头垂直方向移动,认认真真地把这搞怪片段录下来。他没和郑号锡讲过,自己对着他拍摄的一切都与G.C.F毫无关联,观众也将只有他们二人。这些影像的归属是偷偷熬夜、眼睛酸涩、爱意,以及郑号锡生日那天,长度二分十八秒的庆贺视频。

评论
热度(27)